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迎评促建准备工作,深入理解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观测点,进一步细化和推进各部门负责工作,3月23日上午9:00,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观测点(1-10)支撑材料目录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组织,邀请集团教学副主管安世全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深入讲解指标体系内涵,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安世全首先指出合格评估迎评准备工作是未来几年的重要工作,本次会议对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观测点的讲解其实就是对合格评估工作的宏观的把控和总体理解。通过ppt内容展示,安世全对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和评估要求总体情况、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梳理情况作具体分析和阐述。通过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观测点表格,安教授分解其中具体内容,深入讲解1-10个观测点指标,细化其指标内涵,点明其内容工作要点,明确各部门主要负责条目和责任。

布置任务结束后,校长耿献文和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对安世全本次指标体系观测点支撑材料分析表示感谢。

胡继连指出,合格评估迎评评建工作是一项充满科技含量和科学价值的工作,不能凭借自身经验性的认识对待此项工作。本次会议安教授对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的详细分解和任务落实,值得每位部门负责人去学习安教授的科学精神和敬业精神,严肃、严谨对待所负责条目和工作。

耿献调,各责任单位要对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高度重视,深入研究各项指标内涵,具体任务需要责任到人,做好计划,及时将工作成果物化。从今天开始要通过工作部署会一项一项扎实落实,认真工作,保证完成迎接合格评估的任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0538-6305003/6305004/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2    版权所有 © 泰山科技学院

手机版